啧啧啧是个小可爱

二少老师真的对不起!

【嘉金】把我的下辈子也给你

一夜的春宵。

到了早上,嘉某人的手还在不安分的游走。


“喂,嘉德罗斯。”金有气无力得说道“我腰好疼。”


“没事。”嘉德罗斯抱住对方”我给你揉揉。”

金小脸一红”不要你揉。”

嘉德罗斯揩了一把油“屁股也疼吧?”


说着掐了一下对方圆润润的臀部。


金的脸红得快要出血,一脚把前者踹下了床,十分吃力得坐起来“啊呜鸣鸣,我要离婚!


嘉德罗斯手忙脚乱得站起来,“渣渣!你居然敢踹我!”


听到对方说了“分居”后,连忙爬到床上,连忙问道“怎么了?”


“你这样下去我吃不消的鸣鸣鸣。”


金挤出几滴眼泪”像你每天夜晚这样让不让人活啊呜鸣呜呜。”


嘉德罗斯“噗嗤”笑了起来,揉了揉对方的小脑袋“那我以后轻点。”


“不!”金推开对方的手”以后一个月只准一次!”


“啊?不行啊。渣渣。”嘉德罗斯一脸讨好样“要不一个星期一次?”


“不行不行!一个月--次!不然我就和你分居!”


嘉德罗斯怕得冒出了冷汗,"渣渣你居然敢威胁我!好好好,一个月一次就一个月一次。”


次日夜晚。


“嘉德罗斯!你又来!不是说一个月....啊!”


“我提前贷款下个月的。”


嘉德罗斯向对方耳根吐着气


"下下个月的我也提前贷款了。”



“你不要脸!”


“渣渣你还有力气说话?”嘉德罗斯邪邪一笑“敢提出分居?看来得让你吃点苦头了。”


金"! ! !”姐姐啊!我后悔嫁给这个男人了! !


一个星期之后。


“嘉德罗斯!”金无力得躺在床上,软软得举起手臂,指着这个魔鬼一般的男人“你都快把这辈子给贷完了!”


“我今天还要继续贷。”嘉德罗斯压了.上来“每天都要贷。


“那样你会还不齐的!”金红着脸说。


“那我就拿一辈子来还你。”

嘉德罗斯笑了“一辈子不够,下辈子也给你。如果还不够,下下辈子也是你的。反正金,你得一直被我缠着。我要还清我欠你的债。”


“你这是无赖!”


“在床上会更无赖。”


评论(40)

热度(34)